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盛子同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领导葛桂录,院工会主席林佩璇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鲁文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林鲁文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子同代表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十分有意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3位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监督的要求,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全过程。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第三,要以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建章立制,查缺补漏,细化措施,再次发力,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第四,在主体责任落实上,要强化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把各种工作抓实抓紧抓好,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林鲁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将旗帜鲜明讲政治,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补齐学院发展短板,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