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礼貌研究进展国际论坛2号通知

2018(不)礼貌研究进展国际论坛定于2018525-27(25日报到)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外国语学院举行。

论坛邀请到以下学者做主旨发言(英文以姓氏字母为序;中文以姓氏拼音为序):


Aaron Ben-Ze'ev (University of Haifa)

Karen Grainger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Juliane House (Hamburg University)

Daniel Kadar (Hungarian Academy of Sciences)

Marina Terkourafi (Leiden University)

陈新仁(南京大学)

顾曰国(中国社会科学院)

刘亚猛(福建师范大学)

冉永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任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文旭(西南大学

夏登山(北京外国语大学)

于国栋(山西大学)


(不)礼貌研究方法工作坊时间安排于526日晚上。


中英文论文摘要415日前仍可以提交,也欢迎没有提交论文摘要的专家学者报名参会。会务费800元(研究生减半)可于报到时现场缴交并由会务组开具正式发票。因5底属于宾馆预订高峰,请有意参会的专家学者务必411日中午12点前将参会回执发到论坛专用邮箱:politeness2018@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参会回执,以便会务组协调酒店住宿。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48

  

参会回执:2018(不)礼貌研究进展国际论坛参会回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