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再动员再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推进,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副书记李启辉,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章琳书记介绍了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上级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相关案例,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布置,并对特殊时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细化强化工作。她强调三点,一是要统一认识,在学校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统筹推进学院防控工作;二是要发挥作用,落细落实开学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严明纪律,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协调开展。李启辉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党团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布置,其他委员在会上也作了发言,大家对疫情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党支部特殊时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