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优秀成果汇报会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研究生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会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11月20日18:30成果汇报会在外院多功能厅举行。梁丽娥老师、石春煦老师、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交换生Laura和May担任系列比赛的评委,谢晶老师和黄小燕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分为三大板块,读书沙龙,英文诗歌创作及主题演讲比赛。读书沙龙汇报中,三位同学娓娓道来她们对书本的理解对祖国的热爱;英文诗歌创作充分体现了外院研究生的渊博学识和创新能力,诗歌朗朗上口多处可圈可点;主题演讲选手们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向现场学生诠释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心,民族情。

最终,高舒容小组(阮巧敏、高舒容、陈晓星、黄意翔)洪宇婷、赖映坤分别获得读书沙龙、诗歌创作、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优秀成果汇报后,梁丽娥老师,石春煦老师,Laura和May分别对选手们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精彩展示,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谢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说被大家的澎湃激情所感染,愿和大家一道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最后,现场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优秀成果汇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