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柴宇平教授解读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院特邀学校原讲师团成员、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柴宇平教授以生动的语言,从学者的角度阐述了个人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包括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以及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新”的深刻理解。柴教授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以及十九大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情况等,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在座全体师生员工的强烈共鸣,同时也颇具有启发性。

      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指出,十九大的召开为今后三十年中国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创新党建方式,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加以落实。


(外国语学院党工部  黄丽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