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范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1024日晚七点,我院师范生演讲比赛在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比赛面向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大三学生,以“新时代教师情怀”为主题,为外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孙丽红老师、苏毅林老师、石春煦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陈晗霖同学担任评委,2017级辅导员王鹤老师作为嘉宾出席。通过班级预赛后,共有九名选手进入院决赛。

此次比赛选手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基于“新时代教师情怀”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科专业发展进行演讲。评委围绕语言表达能力、内容、技巧以及整体舞台表现四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感恩过往年华里每一位灵魂工程师;捧着一颗颗真诚的心,诉说着他们对这份神圣职业的期许和向往。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2017级英师二班的郑雅星同学拔得头筹,斩获第一名。她那优美的语音语调以及令人动容的演讲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她也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出战校师范生演讲决赛。

  孙丽红老师和苏毅林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两位老师在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也细致地为每一位选手提出了改进建议,并指出新时代教师不仅仅只是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和自我发展,教师要用爱去感化学生,让每一位学生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院师范生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