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在第十五届体育节比赛中创历史性佳绩

    10月28日校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赛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获得第六名,取得了我院历史上足球比赛最好成绩。

    2014年院与仓山校区其他学院成立“仓山联队”2015年以联队名义参加校联赛2016年学院独立成队参赛,挺进第十二名,到今年取得校第六名的好成绩,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球队队员洪序达同学和梁耀升同学谈到了他们的感受虽然比赛过程有坎坷,对比赛有所遗憾,但很满足。在比赛中收获了与其他学院球队的友谊,也战胜过强队,大家一起解决摩擦、矛盾,一起挺过困难茫然的低谷期,这一切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

    队员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足球联赛,能够吸引更多外院人了解足球,爱上足球,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感受足球的魅力。希望未来外院足球队能有更多新生力量,带领外院足球队一直走下去,创造更多“奇迹”。



(供稿/外国语学院 刘微婷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