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座谈会,2020年退休教职工、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章琳书记主持。

       章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长期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工作岗位贡献一生的荣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外语人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每一位荣休教师作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使命与担当的践行者,也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与创造者。希望退休老师能够常回“外院大家庭”走走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上几位荣休教职工分别从自身所从事工作岗位出发,畅所欲言,既回顾了自己在学院教学和工作生涯,讲述了与学院的不解之缘,也表达了对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岗位的不舍与留恋。其他院领导也分别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他们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离岗不离情,做好传帮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为荣休的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学院对她们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