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不)礼貌研究进展国际研讨会

    

   

3月8至10日,由我校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9(不)礼貌研究进展国际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不)礼貌与情感”,副校长赖海榕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会议期间,英国华威大学Helen Spencer-Oatey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Michael Haugh教授、香港大学Olga Zayts教授、南京大学陈新仁教授、清华大学封宗信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何刚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成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廖美珍教授、复旦大学曲卫国教授和东北师范大学周凌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会议还安排了5个小组的专题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公共机构语境下的(不)礼貌、情感与人际关系管理、(不)礼貌、情感与社交媒介、(不)礼貌、情感与身份建构和跨学科(不)礼貌研究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外国语学院  苏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