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做重点发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站在“两个大局”战略高度,科学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精准对接蓝图,精心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找准自身定位,全面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