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陈明金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钟蕊博士,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副书记李启辉,党委委员林志达、林明金、闫小斌、王文协,兼职组织员陈焕球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等7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文协主持。

  

       开幕式上,钟蕊科长代表校党委组织部祝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建议。李启辉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对上学年学生党员标兵、学生党务工作标兵的表彰决定,之后并进行了颁奖。

  

 

       开幕式后,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洪尧教授为大家作题为“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对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设给予了理论与实践双重指导。

  

 

       专题讲座后,学院4个省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工部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为其他支部提供学习借鉴机会,起到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章琳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新一届支委一年来的工作,强调了此时召开会议的重要性,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聚焦重点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亮点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助力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再创佳绩,助力学院“十四五”启航远行。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承上启下,将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