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誓言记心底 马兰花开精神永流传

党旗飘扬誓言记心底 马兰花开精神永流传

--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员教育活动

2017531下午300,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员教育活动在多功能厅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郑晓宏老师、组织科科长钟蕊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饶虹老师、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学院关工委主任陈敦金教授、退休支部书记陈焕球老师,党委委员林恒青老师、林赟老师、韦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

在大家齐唱荡气回肠的国际歌后,李启辉副书记宣读了87名预备党员名单。之后,全体预备党员在苏炎奎老师的领誓、饶虹书记的监誓下庄严宣誓。紧接着,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享自己的切身经历、体会以及对党的热爱,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希望同学们不负学院党委的期望,不忘却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在慷慨的宣誓仪式过后,我们还上了一节富有意义的党课。通过学生自己改编的话剧《马兰花开》和一个演讲视频《我的偶像》,全体在场人员了解了“两弹元勋”邓稼先先生辉煌成就背后的牺牲与艰辛,并为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人格魅力深深打动。在动容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愿我们的青年党员能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努力,做出奉献!愿所有青年学子心怀天下,报效祖国!

  

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

  

话剧《马兰花开》

  

观看视频《我的偶像》

  

大合照  

  

(供稿/外国语学院 刘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