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活动

2017年5月30日19:00,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主席团选举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外语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院团委书记谢晶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林芙蓉老师、徐昕旸老师出席选举活动。本次换届选举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卞捷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卞捷同学介绍此次换届选举评比活动流程及投票注意事项。1号候选人谢高凌同学从独特的军旅生涯入手,将军人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强调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青年学子精神。2号候选人吴智耀同学则以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力求增加大学生文娱活动,将他积极活泼、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给大家。3号候选人张丽君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到学习借鉴校级组织工作风格,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建设。4号候选人黄玉钰同学以班长身份作为切入点,谈到一年来委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感悟,指出学生干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自我奉献精神。5号候选人张志滨同学则强调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文化素养,加强思想道德方面的教育工作。6号候选人陈晗霖同学谈及自身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大家展示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风貌。7号候选人唐媛媛同学回忆一年的主席工作经历,并具体展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候选人风采展示后,现场大众评审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陈晗霖、唐媛媛、吴智耀、谢高凌、黄玉钰五名同学组成的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供稿/外国语学院  凌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