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校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1752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郑晓宏、组织科科长钟蕊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副书记李启辉、党办副主任王文协、团委书记谢晶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饶虹从学院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目前学院党建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郑晓宏同志肯定了我院基层组织建设的特色和影响力,并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三会一课”的落实、党费缴交等方面阐明了调研的意图,提出了一些建议。钟蕊同志认真查阅党员档案材料、会议记录和支部工作手册,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材料比较规范,成效显著;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教工党支部组织建设、党支部立项也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活动形式创新、党建经费使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教工支部、学生党建工作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耐心的解答。

此次调研,推进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