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十佳团支部立项评比

2017年5月21日19:30,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十佳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院团委书记谢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苏炎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林芙蓉老师、范阳阳老师、徐昕旸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吴香玲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各年级团总支初选14个优秀支部立项脱颖而出参与今天院十佳团立项的评比。本次评比中,各支部汇报人按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支部成果汇报,每个支部的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结束后是1分钟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支部汇报结果,提出问题,支部主要负责人回答。每轮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委老师将从活动创新性、专业特色、实施效果、活动宣传、展示及表演效果、答辩表现来评分总分排名前十的立项将获得院“十佳团支部立项”荣誉称号。

在本次团立项评比中,各团支部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汇报展示形式多样,通过参观长征纪念馆、原创多语诗歌、拍摄微电影、配音表演、军装骑行、电台说革命等特色活动践行“红色基因,我们传承”的主题。各团支部还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产生良性影响。

,2015级英师一班等十个支部的团立项荣获外国语学院“十佳团支部立项”称号。

  

  

(供稿/外国语学院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