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511日,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场举行。院长林大津教授、院党委书记饶虹老师、副院长林璋教授兰春寿教授、福州一飞教育培训学校徐强校长、福州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王珍老师、学院各系部主任、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班级班主任和外籍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主持。

院长林大津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本届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体育节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与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超越精神、合作精神,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5月12日,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学院4个年级共1000次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11个项目。2015级本科生、2014级本科生、2016级本科生分获年级总分前三名。

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主持开幕式  

院长林大津教授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掠影

院领导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