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翻译专业实训基地落户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


我院翻译专业实训基地落户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



 201756日,福建师范大学“自强大学”合作协议签订暨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领导王长平校长和叶燊副书记等,外国语学院林大津院长、饶虹书记和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到漳州市出席了此次活动。

 1994年,我院杰出校友郑声滔教授在漳州创办“学海外语科技研究所”,主要经营外语培训,外语翻译等业务后者即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的前身。2017年,为践行自强大学的理念,让更多的残疾人学生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以及帮助更多的人学习和提高外语水平,郑声滔教授重启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的多方位业务,努力打造漳州地区最顶尖的外语培训机构和最优秀的外语翻译服务机构。

此次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除了与福建省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签订了“自强大学”合作协议,还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实训基地协议。


活动现场



王长平校长致辞


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声滔教授致辞

外国语学院林大津院长致辞

王长平校长与郑声滔教授签署福建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外国语学院林大津院长授予郑声滔教授实习基地牌匾


我院饶虹书记(左)、郑声滔教授(中)、林大津院长(右)在调研座谈会上



林大津院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发言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学海外语翻译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左起)王长平校长、郑声滔董事长、林大津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在揭牌

郑声滔教授和出席活动的福建师范大学校领导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