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硕博研究生学术论坛

12月12日(周三)下午2:00,由外国语学院的三位博士生导师(林璋教授,林元富教授,兰春寿教授)主持的硕博研究生学术论坛分别在仓山校区的外语楼308,309和310教室举行。

首先,三位教授都各自介绍了今天讨论的时间安排和顺序。接着,同学们按顺序上台发言,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演讲稿和多媒体展示,把自己的研究内容和观点分享给大家。在每一位同学分享结束后大家可以自由发表意见,共同讨论。

由林璋教授主持的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论坛在308教室进行,上台发言的博士研究生分别有陈斌峰、戴凌靓、林晶等10位同学。讨论研究的话题涉及到文学话语、多模态批评话语、文本越界书写研究等方面.在每位同学发言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大家共同进行探讨,整个过程中的学术氛围十分浓烈。同时,由兰春寿教授和林元富主持的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也在309和310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谢玉姣、吴婉玲、李霞、林夕梦、张小媛等18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小组也在为更进一步的学术研究进行着问题交流和学术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学术论坛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也在讨论中碰撞出新的学术火花,收获了良好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