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HELLO外‘新’人”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2月8日晚18:30分,我院“HELLO外‘新’人”迎新晚会在海军礼堂顺利举行。海军福建基地戴绍利副政委、海军福建基地宣传处吴弘处长、原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维振教授、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本椿教授、我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焕球老师。莅临现场的还有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专业课老师、行政人员以及海军福建基地的官兵代表们出席了晚会。

晚会主题为“HELLO外‘新’人”,内容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启航、求索、翱翔。晚会以我院金牌社团——闽琉太鼓队的表演《雪见 仙凡之旅》开场。

我校教授合唱团带来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忆秦娥·娄山关》、离退休教师常青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茶山情歌》以及戴聪腾,林宇两位老师带来的印尼民歌《哎呦妈妈》别有风情,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我院同学带来的新疆舞《西域的麦西来普》、韩舞《咆哮》以及爵士舞《Ain’t my fault &I got you》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同文化的舞蹈风情;《Perfect》的吉他弹唱、《方圆几里》独唱、期待+飘向北方》歌曲串烧、多语联唱等歌曲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小品《军训“攻略”》将外院学子们拉回到令人难忘的军训时光Snow Halation》笛子和弦乐交错而成的旋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晚会以院两委带来的《卡路里》画下圆满的句号。晚会虽然结束,但外院人的追梦之路还在延续。

 

(供稿人:帅诗颖 黄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