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对话40年"——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2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工部在多功能厅顺利举办“40人对话40年”——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来自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共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施展才华参赛选手们结合我院专业特色,通过采访的国际友人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留学生拥有留洋经历的老师同学,从他们的视角展现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宏伟巨变。各参赛队伍用他们所拍摄的采访视频PPT讲解,与大家分享他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和心得体会

      最终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曾小燕组)荣获三等奖,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宗小兰组)等七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赛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各党支部同学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多多开展形式多样且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提高党支部活力与凝聚力。

 

(供稿人:党工部戴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