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81111日下午四点,我院王文协老师在外语楼五楼会议室对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们进行全面、深入、多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培训会顺利开展,各个党支部书记的收获很大。

       培训会伊始,王文协老师从布置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文明学院考评检查工作开始,督促他们及时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其次,王文协老师带领支部书记一起学习《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指导党支部书记做好相关工作。此次培训,使得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有更深入的了解。王文协老师还就规范“三会一课”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最后,王文协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并指出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纪律保障,希望支部书记们带头学习,自觉对照,高标准严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先锋模范,让支部书记们接受一场深刻的党规党纪教育。

  

IMG20181111162200

(党工部:陈园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