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慕课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我院岳峰教授主讲的《职场口笔译》和林明金教授主讲的《博士生公共英语思辨阅读》作为首批在线课程接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上线,是教育系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教育数字化战略引领未来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加强国际交流,探索数字治理方式,努力成为智慧教育的国际引领者,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的重要举措。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汇聚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及大学生就业服务,其中“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https://www.chinaooc.com.cn)提供全网高等教育好课一站搜索等创新性服务。“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2万门在线课程,覆盖13大学科92个专业。入选课程具备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作用强特点,代表当前我国在线课程的高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