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飞思农庄实习基地实践活动 --- 2018年个性化培养周商务英语系活动

1023日,我院2015级商务英语系的同学来到福建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基地)长乐猴屿基地参观考察。通过考察同学们了解了飞思公司 “与土地修好,从耕读归真”的发展理念有机农业生产与高科技管理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公司以农业物联网技术为支撑发展了安全、畅通、智能型现代农业示范园以生态农业为基础,建立起依托自然山水着力开发“农业+”休闲农业的经营理念。

参观考察后,同学们分小组实践,举行了挖地瓜、刨坑、烤地瓜系列活动,感受了农趣,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作为活动体验者,大家都感触良多。活动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反思,并分享心得体会,还从细节方面为此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议。

紧接着,同学们启动了以“农业+休闲农业”为主题的策划创新大赛。本次实地考察与亲身体验让大家更直观、更具体地了解了飞思农庄运营,为之后的策划创新大赛做好前期准备。

   供稿人: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