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在江滨公园开展清洁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宣传生态环保意识,让公共环境更加优美,以实际行动迎接青运会。2015年3月21日上午8点,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批学子在外院青年志愿协会的组织下,在福州市江滨公园开展清洁公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江滨公园的数片花海中,外院学子拿起劳动工具,开始了清洁公园的活动。细心的她们,不放过一片纸屑,不漏掉任何地方。蓝色的袋子,红色的袖带,美丽的她们,为美丽的公园调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公园中玩耍嬉闹的孩子看到此景,也自觉的将手中的垃圾扔进垃圾箱。恰在此处采访的东南电视台采访人员也不禁将镜头转向了清洁公园的外院学子,询问她们对城市绿化的感想与体会。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还很好的向市民宣传了生态环保意识,让福州以更加优美的姿态迎接青运会的到来。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 何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