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闽社科规办[2017]2号


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杜绝无故长期拖延现象,增强项目负责人诚信履约意识,维护省社科规划项目的严肃性、权威性以及良好学术声誉,现对在研的2013、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开展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清理的类别。

清理的项目包括2013、2014年特别委托及基地等各类社科规划项目;

2.做好结项准备工作。

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做好2013、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在研项目的结项准备工作。并将本学院2013你、2014年省社科项目结项材料(纸质材料)于4月20日前报送校社科处。同时将结项《审批书》、《结项成果》等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kycwk@fjnu.edu.cn。

3.做好通知工作。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收到通知后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开展课题结项工作,按时办理项目结项手续。逾期将做撤项处理。


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校社科处

                                                                                                                                           2017年2月20日



师大2013、2014年在研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