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其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结合学院实际,现将举办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二、培训对象

        经学院各党支部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支部于2017315日前,汇总并提交支部参训学员名单。

    三、培训形式

        以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为主,适当结合观看录像、讨论交流、社会实践、撰写心得、自学等形式。

    四、培训教材

        《入党培训教材》(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定价:7/本),由学院党委统一到校党校购买。

    五、培训内容

        党的三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和国家新制定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时事政治。

    六、培训考核

        培训后,学院党委将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经校党校审核后,由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