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181024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会暨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主持。


    饶虹书记通报了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一行到学院开展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调研的情况,强调各党支部要确实落实李宝银书记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做好思想保障。她还通报学院组织申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情况,希望以此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开展支部工作,做好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饶虹同志指出,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学习计划安排表》,强调各支部要引导党员树立学习意识,争做新时代学习型党员;希望学院党员师生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中国梦、强校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学院党委还制定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