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教科院以及其它文科专业 与伦敦大学联合办学项目的通知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科院以及其它文科专业

与伦敦大学联合办学项目的通知

200311月以时任副校长黄汉升教授为团长的福建师范大学访英教育代表团与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商讨联合办学意向。20056月以汪征鲁副校长为团长的福建师范大学访英教育代表团与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书。200510月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研究员、我校教科院陈扬光教授专程从英国回校面向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教科院研究生开了三场联合办学的说明会。200511月外国语学院根据上述联合办学协议书,向学校递交了《关于与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联合办学实施细节的报告》,有关国内外配合与衔接问题得到了认可。20065月两校修订协议,将合作范围从外国语学院扩大到全校相关文科专业,以保证除了外国语学院之外的其它学院学生也可选择两校合作办学项目。2006年迄今,已有数十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完成了联合办学项目。   

根据与时俱进原则,我校本科三年级文科学生可着手联系大四毕业后前往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教育系攻读语言、文化和教育跨学科硕士学位。外国语学院将提供录取和签证等全程协助。详情请联系:外国语学院院长林大津教授,电子邮箱:13781190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