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6〕71号)要求,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对2014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结果如下:

2014年我校共批准设立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7项(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22个),本次接受验收项目23个,申请延期验收项目4个。经校外专家评审,接受验收的23项目中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7个,占30.4%;合格项目16个,占69.6%(详见附件1)。

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继续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学校将再次组织验收,如再次验收仍不合格的学校将收回项目剩余经费并通报学院,项目负责人二年内不得申请教学改革研究相关项目。

通过验收的项目应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做好研究项目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并合理安排经费开支(经费使用截至2017年12月31日),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不断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延期结题的项目应加快项目研究进程,确保实现预期成果并按照规定时间接受验收。



附件:2014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结果一览表.doc



                                                      教务处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