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2日下午在仓山校区外语楼多功能厅,我院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教授作总结报告,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建生同志作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主持。
  林大津书记在报告中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林大津书记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坚持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效推进:一是精心谋划、充分动员,为统一思想、务求实效打好基础;二是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为学有实效、倾听意见打好基础;三是严肃认真,襟怀坦荡,以整风精神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提升活动成效,立足标本兼治,努力形成长效机制。针对实践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学院党委将利用新契机和新起点将实践活动一抓到底、久久为功。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建生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推进,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其次,王建生同志也希望我院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会议上的讲话,深化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总结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主持总结大会

 院党委书记林大津教授作总结报告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建生同志作重要讲话

(供稿/外国语学院  李晓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