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外语专场招聘会

    2017年1月10日上午,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外语专场招聘会在仓山校区陈明金教学楼举行。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新年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共设53个展位。拥有自主招聘权的公立学校泉州一中、国有控股企业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闽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各类私立学校、大型酒店集团、会展公司、日资企业、翻译公司、培训机构以及多家私营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外语类工作岗位,吸引了校内外近600名毕业生入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对我院外语毕业生表示满意,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仅泉州一中就与我院5名研究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国有控股企业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多名学生达成就业协议,达成就业协议的人数是去年的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