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学员赴杭州参加观摩

       2016年11月12日至11月15日,我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2015级英语师范一班全体成员,前往杭州观摩了2016之秋第106届浙派名师暨初中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经典课堂教学艺术展。
      由杭州师范大学浙派名师研究中心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及浙江电子音像出版社承办的“2016之秋第106届浙派名师暨初中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经典课堂教学艺术展”于2016年11月13日至14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召开,学院组织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全体成员前往观摩学习,由吴婷婷老师与谢晶老师带队。
      观摩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进行记录,并在课堂间隙与小组成员展开交流。在认真听课记录之余,同学们充分利用晚上不多的休息时间,在酒店内开展交流分享会,就当日所听课程展开研讨,分析每一节课堂设计,从中汲取专业知识,同时也对心存疑惑之处向带队老师吴婷婷老师进行咨询。谢晶老师参与并仔细聆听了每一次的分享会,更是从生活和学习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本次观摩学习,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在听课中认识与走近核心素养,关注思维品质在课堂中的发展,同时对英语学习活动的整体教学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供稿/外国语学院   陈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