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陈明金外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阶段汇报会。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江,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章琳,校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邱海峰,第四督导组成员徐灵梅,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办党办负责人、团委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主持。

首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杨江同志向各位通报学校此次督导检查的要求和目的。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督导组做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结合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党员志愿活动等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由学院党工部、团委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长征80周年而拍摄的微电影——中法双语演唱《国际歌》。听完汇报后杨江组长和章琳副组长分别找个别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访谈,另两位老师则现场检查相关的材料。

最后,学校督导组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同志也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更加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整改工作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衔接起来,把学习教育整改工作与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初评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促进学科建设、建设美丽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