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将《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闽师培[2016]13号)转发给各位,有需要参加的老师请按通知要求,及时提交材料!


                                                                                                                         外国语学院

                                                                                                                         2016.9.29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秋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闽师培[2016]13号),现将我校组织参加2016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者,应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1、本科学历为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

2、近5年(含5年)以上未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

3、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不一样的。

以上人员中,具有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的人员,可免于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二、测试内容:

2016年秋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请查阅《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附件1)。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10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各高校教师参加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请测试者报名后,应按测试时间安排表,准时到场参加测试,不得无故缺席。

四、测试地点:

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教学点(福州仓山区对湖路75号)。

五、报名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申请测试者的名单汇总(附件2),填写测试学科应当与申请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相一致。并在10月9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611),电子版发送至:rscszk@fjnu.edu.cn

六、申请测试人员参加测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测试表》一式四份,填写后均应加盖人事处的公章;

3、所教课程教学大纲(格式参考附件3)、教案(格式参考附件4)、教材各一式三份及多媒体课件。

附件1: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doc

附件2: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人员汇总表.doc

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doc

附件4:教案格式.doc

(附件请从人事处网页下载)


                                                              人事处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