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5月4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外语楼多功能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正式启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江,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章琳,第四督导组成员颜隆忠、徐灵梅,学院党政领导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焕球,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首先他从纵向角度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文件,包括中央、省委、校党委陆续出台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文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确实学透相关文件精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接着又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为何学”、“如何学”和“如何做”做出详细的部署安排,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黄汉升书记提出的“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区分层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示范带动,突出统筹兼顾”的要求,虚心接受校督导组的督查和指导,立足岗位,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杨江同志代表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第四督导组讲话。他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本质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体现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要切实突出学习教育特色,突出高校特点,要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动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大力宣传学院的先进典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同志最后要求各党支部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和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林大津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

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杨江同志做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