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5级优秀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15年4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2015级于仓山校区外语楼多功能厅举办以“向上向善,青春闪光”为主题的优秀团立项评比活动。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晶老师、本科生学姐何炳芳、张晓月、冯晨等。此外,共8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立项的评选。
    比赛的评定方法为: 各团支部在四分钟内用PPT等方式展示团立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有两分钟的答辩时间,最后的分数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两部分组成。伴随着团歌激昂的旋律,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评选中,8个团支部就团立项活动的选题立意、具体开展、特色亮点、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立项开展期间,各团支部都紧扣时代热点,立足外语专业优势,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将结合。汇报后的现场答辩环节,让各团支部的汇报更好地达到成果分享、经验交流的效果。展示结束后,谢晶老师发表点评,她肯定了各团支部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能够提高创新力,立足于社会,使团日活动办的更有意义,并且能丰富汇报的形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日语一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经英班团支部和英语师范四班、五班联合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日语二班团支部、英语师范一班团支部、英语师范二、三班联合团支部、英西班团支部以及翻译、英葡班联合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团支部将代表2015级参加学院优秀团立项的评比。
    本次评比活动的完美落幕,增加了各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使大家对团日活动有了更多的认识,更有力地相应了“向上向善,青春闪光”的主题号召。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 苏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