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圆满完成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志愿服务

  2016年4月18日至4月24日,2016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于福州南江滨公园沙滩排球场开赛。外国语学院派出3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赛事的志愿活动。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际排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是仅次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的国际排联三大顶级赛事之一,也是我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在此次大赛中,被分配到“组委会”与“接待组”。分属于“组委会”组的15名同学,服务范围是新闻中心办公室、媒体办公室、国际排联办公室,运动员休息理疗室,贵宾室等,服务内容主要是协助赛事的翻译工作。服务项目虽紧张繁琐,但身处比赛前线的他们仍然应对有素,以出众的专业素养与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本次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接待组的志愿者主要负责运动员的接机,以及下榻酒店期间的翻译工作等。为了让运动员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战比赛,志愿者们全程跟踪服务。尽管任务重,服务时间长,接待组的15名外院学子依旧将他们的微笑贯彻了比赛的始终。

    本次大赛,坚守在各自不同岗位的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认真和努力,让更多的人见证了外院学子们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