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委成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

2016年3月14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仓山校区外语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两委部长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谢晶老师、2014级辅导员徐昕旸老师、2012级辅导员林芙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沈思颖同学主持,学院两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学期规划总介绍、各部门学期工作介绍以及辅导员寄语。在两位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后,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常规工作及本学期要举办的活动进行陈述,辅导员老师们根据各部门本学期活动开展的安排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辅导员老师们强调每个活动的开展都要提前上交完整的策划,从活动策划到发文都要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同时他们指出各部门间应多沟通交流,增强合作意识。
    会议的最后,林芙蓉老师希望本学期院两委在积累上个学期的经验后,能够更从容地开展每一个活动,将两委工作做出彩。谢晶老师肯定了院两委本学期良好的工作面貌,也表达了对院两委本学期工作的殷切希望。至此,学院两委部长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 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