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州第七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9月18日,我院与福州第七中学在福七中知辛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兰春寿副院长、英语教育系闫小斌主任、英语教育教学法教研室吴婷婷老师、福州第七中学谢振国校长、陈华演副校长、方千鑫校长助理、各科室主任、英语指导老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及我院八名实习老师出席了该仪式。
    仪式伊始,谢校长发表了致辞,热烈欢迎实习老师们,希望老师们能学习指导教师身上的宝贵经验,学习七中老师勤劳、朴实、乐于奉献的精神,与指导老师们大胆交流。同时希望实习老师们给七中带来新的思想和活力。
    接着,兰春寿副院长发表了致辞,代表我院感谢福七中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给实习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和学习环境。同时,兰教授也给实习老师们提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与学校密切配合,虚心学习;二是要积极主动,尊重学校领导老师;三是要发挥团体智慧,加强配合,开展创造性活动。兰春寿副院长表示我院愿与福州第七中学加强合作,共享资源。
    最后,福州第七中学谢校长与兰春寿副院长正式签署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愉悦、欢快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