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校监察处副处长钟庆林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师生党员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启辉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奏唱《国歌》

党员大会召开中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代表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开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认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外国语言文学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取得B档好成绩,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对外合作不学不断深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外语高端志愿者成为学院和学校的名片。同时也从深化思想教育,全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抓牢组织基础,全力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长效改进作风,全力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注重改革创新,全力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等方面重点强调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院党委饶虹书记做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文协、闫小斌、李启辉、林明金、饶虹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苏炎奎、李启辉、林赟等三位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同志投下神圣的一票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党的委员会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饶虹为党委书记、李启辉为副书记;李启辉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面对新形势,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我院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谱写团结之歌、奋进之歌,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共创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