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6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贯彻意见。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章琳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尹力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主要体现在尹力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报告主题鲜明,通篇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体现中央精神,契合福建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于身处省会城市的我校我院来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外语学科要强抓机遇,在新发展格局福建建设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师生实际,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十四五”目标为指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