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的先进事迹



潘东升,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他从警37年,始终忠诚履职、拼搏奉献,维护公平正义、守护一方平安。他自觉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人民公安事业,用一生赤诚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20219月,他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不幸牺牲,年仅57岁。1119日,中宣部向全社会发布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1119日,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例,追忆时代楷模潘东升。

在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院学生深受感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无愧于‘时代楷模’的称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和发扬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图:组织集中观看学习

图:学生纷纷在宿舍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