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86日,院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琳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关于本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态势,各学历层次和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学生就业心态、就业工作难点的分析与汇报,与会老师围绕如何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帮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分析认为,我院学生就业存在“慢就业”且集中教育行业的特点,受今年疫情的影响,造成今年就业进展更加缓慢,研究生就业影响情况更为明显。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加大力度、协同推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举全院之力加大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帮助,确保91日前完成上级要求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重申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杜绝“虚假签约”、“被就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