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章琳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重要内容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自觉和文化自信各党支部、各单位做好学习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