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建工作创新奖、党建工作特色贡献奖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主持,先进党支部代表吴婷婷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退休支部书记陈焕球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林明金教授、17级研究生陈雅莉同学、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奖获奖代表陈雅丹同学、党建工作特色贡献奖获得者林大津教授分别发表讲话。党龄已有52年的陈焕球老师用切身行动体现了“教师可以退休,党员不退休”的精神;林明金老师发表了自己的“五个感想”,涉及平台的重要性、优秀是一种习惯、细节决定一切、平台决定能力以及先者生存的能力等观点,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还有林大津老师谈及要心怀感恩,能够得到周围人的认可何尝不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呢?

       最后学院党委饶虹书记点明了此次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之间、党员党务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受表彰的代表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希望其他支部和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走好人生之路。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饶虹书记为“党建特色贡献奖”获得者林大津教授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林明金教授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