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线上诚信考试“云签名”活动

一学期的线上课程已经结束,期末考试来临。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培育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我院于2020622日组织开展了线上诚信考试“云签名”活动。

与往年期末考不同,本学期的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这对同学们来说是一场新的挑战。期末考试不仅可以检验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的成果,也是对自我诚信的一次考验。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同学都必须践行的品格。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考试,都必须严格遵守考规考纪。为此,我院组织学生进行线上诚信考试“云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签名,承诺自觉遵守线上考试规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期末考试。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诚信考试“云签名”

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笔译班诚信考试“云签名”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二班诚信考试“云签名”

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师范)四班诚信考试“云签名”

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二班诚信考试“云签名”

外国语学院2019级西语班诚信考试“云签名”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云签名“活动,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诚信应考的信念。相信在此次线上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