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福建省学术英语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7

研修班于5月26日举行,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我校外国语学院和福州易思凯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本期研修班注重在教学实践中深化教师对学术英语教学理论的理解,以教学实践的分享启发和引导广大院校创新、合理、科学地开展学术英语课程教学。研修班专家团队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构成,包括英国雷丁大学资深培训师Sebastian Watkins和John Slaght以及河北经贸大学高霄教授和我校林大津教授。来自福建省37所高校110位外语教师与国内外专家共同学习了学术英语的内涵、课程设计理念与原则,并结合具体教学案例,探讨了学术英语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估模式以及学术英语师资建设与课题研究,为高校学术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学实践提供了有益指导。

                                                              (外国语学院  王文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