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0

近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的比赛在华侨大学举行。我校共派出来自外国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文学院的11名选手参赛,最终获得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在连续两天进行的三项比赛中,福建省43所高等院校共选拔74名选手参加演讲大赛,95名选手参加写作大赛,101名选手参加阅读大赛。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本科生杨佳欣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晴芳获得写作比赛特等奖。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本赛区赴北京参加“外研社杯”相关比赛的全国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大学生外语竞赛中含金量较高的赛事平台。

(外国语学院  徐昕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