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5419

各单位、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定于20193月份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运动里程积累赛

(一)活动主题:奔跑吧,福师大

(二)参赛对象:全校在编在岗女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201931-331

(四)比赛要求:

1.活动持续一个月,月末进行成绩结算,每天将对所有成绩进行系统筛查,对靠前的成绩进行人工筛查,确保运动成绩真实有效。

2.参赛过程中应注意适度、科学运动,确保人身安全,避免活动时可能发生运动损伤等情况。

3.本次活动,成绩由“咕咚”app进行登记,需要提前下载并安装此款app,加入“奔跑吧,福师大”跑步团(团号30924270),并将团内称呼修改为“xx学院-姓名”(详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1.个人奖:以里程总数计取成绩。里程数排名前10名的女性参赛者获得一等奖,里程数排名第11-30名的女性参赛者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数量根据参赛人数情况确定。一、二等奖获得者将颁发奖金,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相应奖品。

2.组织奖:本单位2/3以上女教职工参与、5名以上男教职工参与,可获得组织奖。

二、第十五届“春晖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 2018327日下午1430

地点: 旗山校区宏达厅

参加对象:校女工委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受捐助学生。

三、知明女性学堂

主题:待定

时间:5月份

地点:待定

 

以上活动若有变动,以校工会女工委通知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9116


附件:“咕咚APP”使用说明.doc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