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980

各申购对象:

    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通知,为便于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教师生活区A区限价房商品房住房申购人员及时取得闽侯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材料,经大学城销售管理办公室与闽侯县房管所协调,由申购人学校出函向闽侯县房管所申请查询,房管所将统一出具房屋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材料。为此,特通知如下:

    一、符合条件且有申购意向的、未取得闽侯县房屋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材料的申请对象,仍可自行前往闽侯县房管所查询。

    二、若申购对象需委托学校代为查询的,可提交:(1)允许学校代为查询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2)申请人和配偶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并于623下午5:00报送后勤管理处公有住房管理科(联系人:李积庆,电话:22867563 地点:旗山后勤2楼210室),学校将统一前往查询,逾期不予办理

特此通知。

授权查询房屋登记信息委托书.doc 

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20